返回顶部

除夕夜游凌云山5000张门票网上限量预售

www.scol.com.cn  (2018-02-12 09:34:1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近日,记者从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获悉,“夜游凌云山”项目将在今年春节除夕夜推出高级定制版。与平常的“夜游凌云山”相比,除夕夜“夜游凌云山”不仅可以远眺嘉州古城的璀璨不夜天,体验凌云寺佛事活动、梅园佛禅活动,还可以近观乐山大佛祈福求祥。

据了解,除夕夜“夜游凌云山”项目开放时间为2月15日晚7:30,至2月16日凌晨1:30。票价30元/人(1.2米以下免票),采用网上预售,现场取票的方式。门票将限量5000张发售,售票时间为2月8日上午10:00至2月15日下午6:00。游客可通过手机二维码扫描或者微信公众号,搜索“乐程智慧旅游”进行门票预定。在网上成功预订除夕夜“夜游凌云山”门票的游客,请于2月15日晚7:00至2月16日凌晨00:30期间,到乐山大佛景区北门“夜游凌云山”售票窗口取票。(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