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图说】流光溢彩象城夜

www.scol.com.cn  (2018-02-06 09:49:47)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李昕锋  

峨眉象城璀璨夜

4日,“升级版”的峨眉象城正式开街,《圣象朝圣》原创场景灯光秀、万彩灯会、三江大舞台、盛世庙会等四大主题活动同步呈现,让市民游客提前感受到了热闹的春节氛围。

主题彩灯年味足

《圣象朝圣》原创场景灯光秀演出地点位于峨眉象城入口处,整个灯光秀大气唯美,绚丽的灯光配合磅礴的音乐,只能用震撼二字来形容。从2月4日起,灯光秀每晚都将准时上演。

峨眉象城人气旺

赏灯会,自贡并不是唯一的选择。峨眉象城的夜晚光影斑斓,在主街与小巷,“佛教文化”“非遗文化”“中国梦”“丝绸之路”,60余组主题彩灯栩栩如生,引得市民游客纷纷拍照。据悉,万彩灯会将持续至3月2日。

绚丽的灯光秀

而在三江大舞台,传统民俗表演与现代综艺演出也是从早到晚都在进行,并将一直持续下去。

三江大舞台吸引市民游客

此外,2月4日至3月2日,峨眉象城从早到晚都将举行盛世庙会,各种非遗展示、美食小吃、杂技表演令人目不暇接。(记者 李昕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