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轮车行驶途中自燃 民警及时将火扑灭

www.scol.com.cn  (2018-02-05 15:32: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月2日15时许,乐山市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竹根派出所巡逻组在竹根镇涌江路北段“和邦物流”通道路口巡逻时,发现岷江大桥上一辆电动三轮车意外着火,巡逻组立即在桥上拉起了警戒标示,迅速将火扑灭。

三轮车起火后,车主着急的用自己的外套扑打火苗,可是电动三轮车的火势越来越大,大桥上来往车辆较多。巡逻组发现后,立即在桥上拉起了警戒标示,并利用随车携带的灭火器对电动三轮车灭火,火势才得到迅速控制。最终,经过巡逻队员的及时抢救,火被迅速扑灭,失火车辆现已移交分局消防大队。

目前,失火原因正在进步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示:

电动三轮车自燃起火,一般来说,主要原因是电器的接头、导线自行搭铁跳火,产生的高温点燃了易燃的油漆、塑料等易燃品所致。车主要经常检查点火开关、蓄电池等电器件接线是否可靠,经常检查车架、油箱等油漆件周围的导线、插接头等处是否有“破皮”、接触不良,及时排除“漏电”等故障,确保三轮车电路的安全、远离“火源”或“燃烧环境”,消除安全隐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