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优臣严选每康中心乐山洋宝洋贝店盛大开业

www.scol.com.cn  (2018-01-29 09:41: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月27日,优臣严选每康中心乐山洋宝洋贝店在乐山正式开业,打响了优臣健康产业公司2018年在四川地区服务升级的第二枪。

据了解,“优臣严选每康中心”是优臣健康产业公司在大健康产业的背景下,在国家的民生大计——国民营养计划的推崇下,推出一种全新的新零售业态。每康中心甄选全球最优质、最专业的健康美肤产品,以妈妈为首要服务对象,根据妈妈们的健康需求和身体状况,为其量身定制最合适的营养解决方案及保养护理方案。同时也满足妈妈爱宝宝、爱家人的需求,由专人跟进、指导和管理整个家庭的健康计划,为妈妈提供专业的行之有效的家庭健康解决方案,为妈妈及其家人打造活力健康的未来,让健康生活变得更简单。

“乐山洋宝洋贝选择与优臣健康产业进行跨界合作,联合打造每康中心乐山洋宝洋贝店,就是看中这是一个全新的零售业态,是传统母婴行业的新突破口。”乐山洋宝洋贝孕婴用品商行总经理杨浩松女士介绍,乐山洋宝洋贝自1999年成立以来,历经18年的发展,不断完善自身的服务体系,为广大妈妈和宝宝提供专业、安全、高效的贴心服务。但随着网购电商行业的发展,对传统母婴零售实体店产生的冲击不少。而优臣严选每康中心作为一个全新的零售业态出现,能打开传统线下母婴行业的新边界,能让消费者通过专业定制的方式,获得最优质、最专业的健康产品及健康服务,帮助母婴零售店从销售单一产品转变为提供专业服务模式,这势必成为线下母婴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未来也必将成为消费者线下购物行为的重要形式。

据广州优臣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杰先生介绍,作为一个年轻新生的健康品牌,优臣严选每康中心的发展是稳健的。2018年优臣健康产业将从两个层面进行全国性的战略布局,首先是以每康中心为主的服务升级,陆续为“宝妈们” 推出美妈健康沙龙、培训等个性化主题活动,不断增加体验服务和增值服务;其次优臣严选将从四川地区开始,把每康中心模式从四川地区带到全国各地,积极与全国各地母婴连锁龙头品牌进行跨界合作创新,让优臣严选每康中心惠及全国更多用户,更多消费者。目标在未来三年内,优臣严选每康中心增加至500家店,涵盖20万以上宝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