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电商助力山核桃变“金疙瘩”

www.scol.com.cn  (2018-01-18 09:33:43)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谭晓勇 龚启文  

插上互联网“翅膀”,山核桃也能变“金疙瘩”。

介刷沙利浏览电商平台交易记录

日前,记者来到峨边彝族自治县沙坪镇“峨岭云边”峨星村电商服务站,见到了介刷沙利。她正坐在电脑桌前,喜滋滋地登录电商平台,浏览交易记录。

“电商服务站帮助峨星村走出了‘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发展窘境,核桃、新米、竹笋、土鸡蛋、老腊肉等众多特色农产品不断销售到省内外,既圆了我的创业梦想,又带动了乡亲们脱贫增收。”一谈起“销售经”,介刷沙利就打开了话匣子。她介绍说,以前滞销的山核桃,如今变成了抢手货。从2017年8月至今,她仅销售核桃就超过1万颗,每颗核桃市场价格能达到0.4元。记者了解到,峨星村正在全力建设3026亩核桃种植基地,预计2020年实现丰产,到那时,村民们将迎来增收致富新跨越。(记者 谭晓勇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