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犍为5处双违建筑被依法强制拆除

www.scol.com.cn  (2018-01-16 10:23: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犍为县双违办联合公安、玉津镇等部门乡镇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对位于玉津镇铜高村16组、17组及凤凰村12组的5户村民违法搭建的2400余平米彩钢棚依法强制拆除。

拆除凤凰村12组的违法建筑

在双违建筑现场,联合执法队员们对业主进行政策宣讲,并布置了警戒线。随后,施工队伍对违法建设的彩钢棚进行依法强制拆除。

拆除铜高村17组的违法建筑

据了解,被依法拆除的5处违法建筑,在未办理任何相关手续的情况下在该县绕城路附近违规搭建彩钢棚,相关部门多次到达现场责令其停止违法建设行为,并下达了限期自拆通知书,但当事人无视法律法规拒绝按期拆除,被联合执法队员集中强制拆除。

双违包括违法占地和违法建设,一直困扰着城市的发展。近年来该县双违办加大宣传整治力度,建立完善“双违”联合巡查制度,成效明显。该县城管局执法大队大队长吴光东表示,今后我们将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双违,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姚理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