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改装车深夜出没 非法销售柴油

www.scol.com.cn  (2018-01-15 09:37:22)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12日,记者从井研县公安局获悉,去年12月22日,该局查破一起油罐车非法经营案,抓获涉案人员2名,扣押作案车辆1辆,查获涉案油品200余吨,涉案金额高达70余万元。

工作人员把改装车(右一)里的油抽出来,放到正规油罐车里

2017年12月初,井研警方在工作中发现,近期有一辆白色依维柯车时常于深夜时分出入井研县城希望大道某工业园区内,通过摸排,警方发现该车疑似经过改装后进行柴油的非法销售,随即开展立案侦查。

通过侦查警方发现,该车是一辆流动油罐车,涉案人员对车辆进行了改装,并通过非法渠道购买柴油进行销售。此类非法改装的油罐车进行流动加油,不仅违反了成品油的销售规定,还存在着巨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爆炸将带来巨大危害。

通过严密布控、彻夜蹲守,井研警方于去年12月22日在井研县城某工业园区内将正在非法灌装柴油的涉案人员一举擒获,同时扣押作案车辆和涉案油品。经查,涉案人员自2017年5月起在井研县城进行油罐车非法经营获取暴利。目前警方已将涉案人员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