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老婆婆跳河轻生 民警跳入冰冷河水中救人

www.scol.com.cn  (2017-12-07 10:09:56)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昨(6)日17时30分左右,一位老婆婆在乐山中心城区沫若广场跳河轻生。市中区公安分局泊水街派出所民警王健赶到现场后,奋不顾身跳入河中将老婆婆救上岸。遗憾的是,老婆婆因溺水不幸离世。

民警下河救人 虞林 供图

摄影爱好者虞林目睹了事情的经过。他告诉记者,昨天17时30分,他在沫若广场拍照。17时35分左右,他看到一位身穿红色衣服的老婆婆站在河边打电话。过了一会儿,老婆婆挂掉电话,并把手机扔进了河里。接着,她拿出一把刀,在手腕上割了几下,然后一头跳进河中。他吓了一跳,赶紧拨打110报警。两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跳入河中,将老婆婆救上岸。

谈起救人的情景,王健说,他赶到现场后,先抛了个救生圈下去。后来听围观者说,老婆婆是跳河轻生的,不会主动抓救生圈。于是,他只好带上救生圈,跳入河中救人。一位冬泳爱好者主动提出和他一起救人,由于对方没有带安全浮漂,而且河水冰冷,王健婉拒了对方的好意。

在河里游了十几米后,王健抓住了老婆婆,把她送到赶来的救生艇上。

上岸后,老婆婆被送到乐山市人民医院抢救。昨日20时30分,记者从该院了解到,老婆婆因溺水抢救无效去世。(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