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井研:“好好学习十九大”宣传队进村串巷

www.scol.com.cn  (2017-12-04 14:47: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刘建华 廖文凯) “坚定信心跟党走,聚精会神抓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十九大精神放光芒,照得心里亮堂堂;群众路线是基础,对照党章洗尘土……”12月4日,井研县“好好学习十九大”宣传队走进竹园镇,通过快板、三句半、歌曲、舞蹈等形式,生动活泼地向当地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在基层农村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井研县在组建县委宣讲团、基层宣讲小分队的基础上,组织成立“好好学习十九大”宣传队。笔者获悉,井研县“好好学习十九大”宣传队由40多名文艺骨干组成,他们大多技艺超群,有的方言韵白顺口溜,有的说唱敲打三句半,有的连说带唱打快板,有的边唱边扭柳连柳,年龄最大70多岁,最小20出头。

笔者获悉,整场宣传活动表演逾1小时,节目围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编排,有器乐合奏《北京喜讯到井研》,快板《反腐倡廉说“护根”》,三句半《乡村振兴就是好》,音乐快板《风华井研》,舞蹈《美丽的中国》、《走进新时代》等,通过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形式予以呈现,易懂易记易欣赏。“这种形式很好,一看就明白了。”竹园镇烈士村李大爷说。

“用这种生动活泼、寓教于乐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去的不仅有欢歌笑语,还有党的好政策,党的好声音。”该宣传队的副领队、主持人郑国春介绍,宣传队将按县委、县政府要求,走进乡村、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开展巡回宣讲,目前已排出宣传时间表,力争及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送到最边远乡村、最基层群众,送到广大基层群众心坎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