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商务局调研外贸企业帮解实际问题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10:04: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朱宇旻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朱宇旻 记者 余建军)为进一步掌握茶叶市场运行情况,帮助解决外贸出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近日,乐山市商务局外贸科、财务科等有关人员到今年新增出口实绩企业峨眉山蕊馨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据了解,峨眉山蕊馨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绿茶、花茶、黄茶、黑茶、红茶、白茶,天然植物种植、加工、销售,茶叶及天然植物提取物进等业务的进出口贸易公司。该公司通过前期充分的市场考察、调研、分析,针对不同国家需求,研发出境外客户需要的茶叶品种,获得了客户的信任和认可,于今年6月开始出口茶叶,截至8月底已累计出口463.85万美元,取得可喜成绩,成为我市茶叶出口大户。

面对稳定的订单和不断新增的订单,公司面临着很多具体问题,迫切希望市级有关部门能为公司面临的流动资金缺乏、急需技改、异地退免税、异地检验检疫等方面问题进行协调解决。对此,该局表示将积极协调市级相关部门,尽力帮助峨眉山蕊馨实业有限公司协商以上问题,同时也为企业提出了一些可行的建议和意见。

调研后,乐山市商务局庚即与中国信保四川分公司、乐山海关、乐山检验检疫局、有关金融部门、峨眉山市商务局等进行协调沟通,就企业提到的流动资金缺乏、汇率波动较大、技术改革、异地产品税收等方面问题进行一一对接,分别落实了专人与企业进行政策解答、出谋划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