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红花村:全力脱贫,就是给党的最好献礼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09:21:1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宋雪  

昨(26)日下午,井研县东林镇红花村村委会里热闹无比。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7月1日建党节,该村举办了一场以“感恩奋进·向党献礼”为主题的基层夜话活动,干部群众们围坐在一起,为脱贫攻坚助力、为党的生日献礼。

说扶贫、解疑惑、谈感想,红花村村民畅所欲言

“我和老伴身体不好,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修好了家里的破房子,这样的生活以前想都不敢想。”红花村5组贫困户魏秀莲的一番话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村民们纷纷打开话匣子,谈起了村里翻天覆地的变化。谈到即将到来的“七·一”,7组的党员陈智贤有感而发:“党给了群众好政策,全力脱贫就是我们对党最好的献礼。”活动现场,村民们还提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扶贫干部和相关负责人当场解答,让村民们放宽了心。

市委宣传部驻红花村“第一书记”汪文杰说,红花村翻天覆地的变化离不开党委政府的帮扶,这一切村民们都看在眼里、感恩在心,让村民主动脱贫、整村脱贫,就是向党献大礼、献厚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