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城区一茶楼查获30余台赌博机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09:52:30)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16日,记者从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张公桥派出所获悉,近日,该所民警突击检查时,在一家茶楼里查获30余台赌博机。

据民警介绍,当天下午,市民向他们举报称,乐山城区滨江路中段一茶楼疑似聚众赌博。随后,他们立即与乐山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的民警一起前去检查。在该茶楼的包间里,他们发现了一台鱼儿机和30多台翻牌机,以及11名玩得正嗨的赌博人员。他们搜缴和销毁了赌博工具,把参赌人员带回派出所审讯。目前,他们依法对两名上分人员进行了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对赌博人员进行了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对一名看场人员和拉客人员进行了刑事拘留。

民警表示,赌博危害很大,小则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大则影响社会治安,希望市民引以为戒,拒绝赌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