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嘉阳小火车 邂逅最美春色

2024-02-27 10:02:41来源:无限乐山编辑:曾小清

春天的脚步悄然而至,在乐山市犍为县嘉阳·桫椤湖旅游景区,一场关于春色的盛宴已经拉开帷幕。景区内芭石铁路沿线的油菜花正值盛花期,嘉阳小火车搭载游客穿行在繁花世界,追寻属于春天的浪漫与美好。

65dc7114e4b0981f178117b3.jpg

2月26日,景区内的菜子坝、段家湾景点等地,成片的油菜花竞相绽放,片片金黄,如诗如画。微风吹过,花海泛起层层波纹,花香四溢,令人陶醉。油菜花海不仅为大地增添了浓烈的色彩,更为游客带来了视觉盛宴。

65dc717ce4b0981f178117be.jpg

这列被誉为“世界上唯一还在正常运营的绝版窄轨蒸汽小火车”,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无数游客。在段家湾景点,小火车鸣响汽笛、喷着白色蒸汽缓缓前行,满载游客穿梭于金色的油菜花海之中。铁路两旁的油菜花如同“金黄绸带”般随风摆动,仿佛在欢迎每一位远道而来的客人。小火车还在该景点停靠供游客观光,游客们纷纷下车,尽情呼吸着春的气息,感受着大自然的魅力,观赏小火车穿越花海表演,并用镜头记录下美好画面。

65dc71cfe4b0981f178117df.jpg

除了乘坐小火车感受田园风光外,嘉阳·桫椤湖旅游景区还有更多体验项目。游客们可以深入黄村井体验煤矿生产流程,在芭蕉沟感受工业文化,或是在侏罗纪探险谷中进行探险之旅,还可乘坐游艇驰骋桫椤湖,在湖光山色中尽情畅游,享受大自然的宁静与美好。  (张清 张祥)

65dc7133e4b0981f178117b7.jpg

65dc717ee4b0981f178117c3.jpg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