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这里 不出乐山就能领略世界自然遗产之美

2024-01-02 15:32:31来源:乐山新闻网编辑:曾小清

行走于中国的山河大地,平原、丘陵、山脉、江河 ......18项世界自然遗产,勾勒出一幅幅中国最美的山水画卷。为配合乐山大佛景区南游客中心正式投用,2023年12月29日—2024年12月31日,乐山大佛景区特邀全国14个世界自然遗产地和4个世界文化自然双遗产地,在南游客中心推出中国世界自然遗产联展。

据了解,本次展览单元包括青海可可西里、新疆天山、武陵源等国内著名风景区。从高山峡谷到冰川湖泊,从荒美旷野到缤纷生命,置身于绝境之美、鬼斧神工、遗尘之珠、生灵守护、人杰地灵的展览单元中,游客能沉浸式地体会山水的变幻,生命的流转。

展览一经推出,便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观。人们穿梭在山川河谷山河、平原丘陵、冰峰湖泊等盛景之中,感悟万物生命的奇妙、自然的伟大。  (杨爵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