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山绿水中圆武侠梦 峨眉山首届体育旅游节开幕

2023-09-28 09:38: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四川在线乐山讯 (黄敬婷 冷润雨)  9月26日上午,2023年“彩林秋月 行游峨眉”休闲康养季暨峨眉山首届体育旅游节开幕式在峨眉山景区举行。开幕式上,峨眉山景区发布了峨眉山秋季攻略、《发现峨眉派》沉浸式剧本游,为游客献上体育旅游大餐。

开幕式现场

10月至11月的峨眉山,既有古十景之“白水秋风”“象池月夜”为代表的季节限定风景,也有以“金佛照彩林”“秋月照彩林”“山路绕彩林”“群峰漫彩林”“冰雪裹彩林”“雪山映彩林”“禅音透彩林”“云烟染彩林”为主题的“八大彩林”景象。

彩林

除了畅游峨眉秋色,活动期间,游客可前往万年寺感受“白水秋风”的魅力,前往儒释道文化展区观看“秀色峨眉,山水共鸣”书画艺术展,或前往洗象池、峨眉山博物馆、《只有峨眉山》戏剧幻城等景点参与中秋传统文化活动。

《发现峨眉派》演员亮相

期间,峨眉山景区还将推出《发现峨眉派》沉浸式剧本游、趣味微徒步、彩林森养游等系列活动。《发现峨眉派》融合峨眉武术IP与峨眉山IP,9月26日—11月30日期间,每周六将在低山区雷音寺—中峰寺路段开辟“登峨眉山 行走自己的江湖”武术线路,穿武侠装、吃江湖菜、寻峨眉派,游客可在峨眉山的青山绿水中,以武术沉浸徒步游圆一个武侠梦。

从黄湾游客中心、一山亭广场彩林秋月打卡装置,到雷音寺—中峰寺沿线武侠氛围装置,再到万年寺“峨眉十景”光影装置,让广大游客一季有一季的憧憬、一程有一程的领略。

此次活动是峨眉山景区继春季杜鹃花节、冬季冰雪温泉节后推出的又一“四时”节庆品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