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川渝名山赏四季美景 乐山这个展值得看

2023-09-16 21:23: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9月15日,成渝地·巴蜀情2023乐山·南川·武隆“光影之旅”旅游摄影作品巡展在乐山市博物馆开展。摄影展集中展出了乐山、重庆南川、重庆武隆三地的摄影家们拍摄的120幅山地自然与人文经典作品,涵盖了自然遗产和旅游名山为主体的自然生态、风光名胜、文化古迹、非物质文化遗产等主题。

活动开幕

此次“光影之旅”旅游摄影作品巡展,旨在加强川渝两地文化交流,推动川渝两地文旅融合发展,促进川渝两地公共文化服务共建共享。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摄影巡展,可增进“川渝一家亲”文化根脉认同,促进川渝两地文化旅游的交流合作,助推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

摄影爱好者正在观看摄影作品

摄影家们正在讨论摄影作品

“武隆与乐山缔结友城三年来,两地在文旅协作、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武隆区文化旅游委公共服务科科长王佳欣表示,将以本次联展为新起点,聚焦乐山、南川、武隆文旅资源优势,深化人文交流,加强三地在文旅融合发展、群众文化品牌活动、精品文艺展演等方面的深度协作。

市民正在观看摄影作品

据悉,本次巡展作品展览时间为9月15日-10月31日,其中乐山站展览时间为9月15日-9月28日;南川站金佛山书画院的展览时间为10月9日-10月16日;武隆站博象美术馆的展览时间为10月19日-10月31日。  (代玉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