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历史新高 乐山大佛景区今年以来游客接待量突破500万人次

2023-08-29 10:03:29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今年以来,乐山大佛景区文旅市场持续火热,游客人数屡创历史新高。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相约乐山大佛景区,感受千年大佛的独特魅力。

大佛景区游人如织 (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供图)

昨(28)日11时,随着来自巴中市的黄女士验票进园,乐山大佛景区2023年游客接待量正式突破500万人次,创下景区游客接待量历史新高。“没想到会收获这份幸运。”得知自己刚好是今年第500万名游客,黄女士心情很激动。

据了解,黄女士就读于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此次是带着家人一同来乐山大佛景区游玩。“我在乐山读书已经三年,觉得乐山就是我的第二个故乡,所以这次专程带家人来看乐山大佛。”

在欢快热闹的氛围中,乐山大佛景区为黄女士送上了门票兑换券、“来自大佛的礼物”文创产品、乐山美食大礼包等福利。

2023年以来,乐山大佛景区积极抢抓文旅经济复苏契机,通过精心部署一系列活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助力乐山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随着整体环境、智慧旅游、文明旅游和诚信消费等全面提升,乐山大佛景区逐步形成文明、温暖的旅游氛围,更加便捷、更加周到、更加精细、更加暖心的旅游服务获得游客广泛认可。截至目前,景区日均游客接待量达2.08万人次。

“今年暑期,景区还推出了学生优惠‘大礼包’,全国所有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在校学生可凭学生证和身份证(户口薄、护照、往来大陆通行证),享受白天游山票10元/人优惠政策,截至目前已有近26.5万人次享受了优惠。”景区工作人员表示,黄女士不止成为了“500万幸运儿”,也同样享受这份福利。  (杨心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