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文旅新地标!乐山耍码头预计10月亮相,夜市预热已开启……

2023-08-02 10:43:15来源:新闻天天报编辑:曾小清

进入夏季,夜市经济非常兴旺,也为城市增添了更多的烟火气。最近,乐山中心城区肖坝旅游车站前的广场上,夜市摊区悄然兴起。

傍晚6点,夜市摊区的商家们开始忙碌起来,烧烤、小火锅、卤菜……二三十个美食商家端出了各式美食。

图片

夜幕降临,逛夜市的市民们陆续抵达,三五好友聚在一起,享受夏夜美好时光。

图片

图片

夜市商家刘洋说,以前肖坝这边缺少美食聚焦区,现在规划出来了,为居民们提供了一个品尝美食的好地方。

据了解,这处夜市摊区由乐山耍码头项目经营公司设立,目的是为耍码头项目的正式营业预热。乐山耍码头项目负责人孙曦介绍,目前正在积极和商家进行联动,希望引入更多非遗文化、文创方面的商家。

乐山耍码头项目也称“乐山肖坝旅游车站(码头)配套项目”,于2022年6月正式动工建设,对肖坝旅游车站原有主站楼的闲置站房、停车场和江边码头进行全面改造,打造集旅游集散中心、美食餐饮、潮流文化市集、高端餐饮娱乐、文化主题度假酒店、交通运输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乐山耍码头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乐山又一文旅新地标,成为展示乐山城市文化形象的新窗口,提升乐山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质量,整个项目预计今年10月1日与市民游客见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