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边:严冬送寒衣 温暖学子心

2022-01-13 10:06: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1月11日,正值严冬,地处小凉山腹地的峨边彝族自治县金岩小学虽然天气寒冷,但该县总工会和四川林河集团开展的“暖冬行动”——为100名贫困学生送寒衣,却让校园显得格外温暖。

“颜色好看,穿着很热和”“穿新羽绒好高兴,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严冬之际,穿上新的羽绒服,同学们非常开心。峨边县总工会和四川林河集团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 ,开展暖冬行动,为群众办实事,1月11日,带着100件羽绒服,来到金岩小学,为100名贫困学生送上寒衣,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

据悉,为把好事做实,他们提前对贫困学生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根据性别、身高等进行精心赞选购,让每名贫困学生都穿上合体的防寒服。穿上暖和的寒衣,学生们开心地笑了。

峨边县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动员社会力量,争取更企业和爱心人士开展“暖冬行动”,为更多群众送去关心和温暖。

四川林河集团负责人表示,将秉承公司“服务真情、发展倾情、回报深情”的价值观,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承担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今后将继续开展各种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曲别阿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