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国际旅博会】@韩国游客 您有一份来自乐山的惊喜福利请查收

2021-09-02 10:52: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图片来自峨眉山景区

四川在线乐山讯 (黄敬婷)  一直以来,乐山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受国内外游客青睐,慕名而来者不计其数。2021-2022年是中韩文化交流年,乐山特意为韩国游客准备了一份惊喜福利,只需出示本人护照(国家码“KOR”),便可开启乐山三大世界遗产免票之旅。

图片来自乐山大佛景区

此次乐享世遗——韩国朋友畅游乐山世界遗产活动,从2021年9月3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止,在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前提下,韩国人持护照到乐山大佛景区、峨眉山景区和夹江东风堰-千佛岩景区只需到景区购票窗口出示本人护照(国家码“KOR”),即可办理免票(门票)服务。

夹江千佛岩(图片来自恒旅网)

据悉,韩国与中国一衣带水,山水相连,拥有迷人风景和各类民俗文化,是一个极具浪漫主义色彩的国家。为进一步促进韩国与乐山的文化旅游交流,第八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期间,韩国还将作为大会主宾国精彩亮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