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国际旅博会】答题赢奖励 2万张乐山景区免费门票等你来抢

2021-09-02 10:26: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四川在线乐山讯 (黄敬婷)  天下山水之观在蜀,蜀之胜曰嘉州。乐山古称嘉州,山川秀美,让人心生向往。在第八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期间,乐山将推出“欢乐旅博·畅游乐山”万人免费游乐山网络抢票活动。 

图片来自乐山大佛景区

活动由峨眉山景区、乐山大佛景区各提供1万张免费门票,将于9月3日—9月5日,每日9:00—18:00通过“智游乐山”平台进行发放。广大网友可通过“峨眉山识途旅游网”“二维马旅游”“恒旅网”等微信公众号,进入“万人免费游乐山”抽奖页面,回答线上随机抽取的2道问答题(乐山旅游相关问题),回答正确后,通过幸运大转盘随机抽取相关景区门票,并获取兑换码,每位用户在活动期间只有一次抽奖机会。

图片来自峨眉山景区

2021年9月3日—9月30日期间,中奖者可在中奖景区指定兑换点(峨眉山景区:黄湾游客中心综合服务窗口,乐山大佛景区:乐山大佛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出示兑换码及本人身份证,由景区工作人员提供该兑换码核销口令给中奖者,兑换成功后,发放景区实名制门票,便可畅游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峨眉山-乐山大佛景区。

近年来,乐山积极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围绕“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主动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旅游市场复苏新趋势,以开放姿态深耕文旅融合、扩容提质、景城一体、全域旅游“四篇文章”,奋力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新景区、新产品、新业态、新场景已然形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