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公众开放日信息发布

2021-09-02 10:02:44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8月31日,记者从第八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组委会获悉,第八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定于2021年9月2日至5日在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举行,9月3日下午至9月5日为公众开放日。

期间,9月3日开放时间为13:30-17:00,9月4日和5日开放时间为09:00-17:00。广大游客和市民可通过微信,关注四川旅博会官方公众号“恒旅网”,点击“票务通”,进入分时预约进馆页面,选择预约日期、时间段,填写个人信息后获得电子门票。进馆当天则通过旅博会官方公众号“恒旅网”内“我的门票”页面查看已预约门票,并凭此页面进馆并参加“进馆有礼”抽奖活动。

需要注意的是,广大游客和市民需在进入场馆时,应主动向现场工作人员出示本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并佩戴好口罩。

此外,乐山市还开通了“乐山至四川旅博会主会场”直达往返公交车(免费),每30分钟一班循环发班。乘车地点:乐山广场站(原乐中游乐园外)、旅博会主会场(水晶广场站)。(杨心梅)

发车时间如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