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旅博会 100名“小海棠”出征

2021-09-02 09:40:10来源:乐山日报编辑:曾小清

第八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将于9月2日至5日在峨眉山市举行。作为旅博会一道青春靓丽的风景,嘉州小海棠青年志愿者(以下简称“小海棠”)8月31日再次整装待发,准备前往旅博会会场,开启本届旅博会志愿者服务。

据悉,为了提高“小海棠”的服务水平和能力,8月31日,共青团乐山市委对本次招募的100名“小海棠”开展了集中培训,重点围绕旅博会概况、乐山旅游概况、会务礼仪等方面进行培训。从9月1日起至9月4日,他们分批进入实岗训练和上岗服务。在上岗服务过程中展示热情好客的“当家人”风采,展示志愿者“尽心人”技能,展示美丽乐山“代言人”形象。

据团市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小海棠”主要对嘉宾和客商做咨询、引导、翻译以及政务服务等方面的志愿服务,通过服务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当代青年风采。乐山师范学院学生王紫涵表示,能加入嘉州小海棠青年志愿者团队,觉得非常荣幸,希望在服务旅博会的同时提升自己的能力,展现嘉州小海棠青年志愿者的正能量。(吴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