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乐山味道”TOP30美食进行线下评审

2021-08-22 08:57: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四川在线乐山讯 (黄敬婷)  乐山,一座让好吃嘴们垂涎三尺的美食之城。8月21日,2021“乐山味道”TOP30美食评选活动进行线下评选,经典味道、创新美食、网红餐饮三大品类挑逗着食客的味蕾,将美食体验值瞬间拉满。

食在四川,味在乐山。作为第八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配套活动,此次2021“乐山味道”TOP30美食评选活动致力于为食客搜寻各类乐山美食。除了耳熟能详的地道嘉州菜跷脚牛肉、甜皮鸭、麻辣烫、豆腐脑等,还有不少中餐西餐、饮品烘焙、宵夜烧烤等创新美食,以及在乐山深受欢迎的外来美食或本土美食经过改良、创新后成为时尚潮流代表的网红餐饮加入。

8月20日网络评选投票结束后,共有45家商家入围2021“乐山味道”TOP30美食活动线下评选。21日,线下评审团兵分3路,怀着对美食的期待,出发前往各个商家品尝。从乐山城区到周边区县,一路烈日高照,也阻挡不了珍馐美味对评审团的诱惑,在一整天的试吃和评审中,每一个商家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悉,“乐山味道”TOP30美食评选活动由三大品牌门类组成,最终每个门类通过票选、专家评选等方式评出前十名品牌,获奖者将在第八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上进行现场颁奖并授牌,荣膺TOP30的美食商家可参与旅博会期间的集中展示美食专场活动。

近年来,乐山紧紧围绕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积极探索文商旅融合发展,精心打造“乐山味道”品牌,形成“乐山网红美食地图”系列排行榜以及相关衍生产品,进一步提高乐山美食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为广大游客提供消费指南,推动乐山美食走向世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