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文旅“L10”专家评审结束  网络评选即将拉开

2021-07-22 21:06: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四川在线乐山讯  景秀乐山,百乐之城。哪里的花最艳?哪里的茶最香?哪里的历史文化值得追忆……7月22日,2021乐山文化旅游“L10”系列主题评选活动召开专家评审会,来自乐山各县(市、区)、景区的代表对参评项目进行了讲解推介。

由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等八个部门联合主办,市摄影家协会、市餐饮行业协会协办的2021乐山文化旅游“L10”系列主题评选,共设置八大类别:十大赏花胜地、十大茶旅融合基地、十大网红餐厅、十大文旅新村、十大历史文化记忆、十大运动体验地、十大精品民宿、十大文创伴手礼。

2021乐山文化旅游“L10”系列主题评选活动于今年6月初正式启动,共收到各县(市、区)文旅部门、景区报送的评审项目共计268个。其中,赏花胜地35个、茶旅融合基地25个、网红餐厅43个、文旅新村41个、历史文化记忆32个、运动体验地29个、精品民宿34个、文创伴手礼29个。

由乐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乡村振兴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林业和园林局、市体育局、乐山广播电视台及市摄影家协会、市餐饮协会共同组成的专家评审组,采用“现场讲解、现场打分”形式,对268个项目按得分高低排名,作为下一步即将开展的网络评选名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