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票全免 乐山11个A级景区对全国中小学研学团队实行优惠政策

2021-07-15 11:15:12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昨(14)日,记者从乐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获悉,为进一步激发乐山研学旅行市场活力,从7月15日起,乐山市将有11个A级景区对全国中小学研学团队实行景区门票全免的优惠政策。

此次优惠政策针对全国中小学研学团队(免票人员范围包括随团导师、工作人员以及家长,三者总人数不能超过该研学团队总人数的十分之一),执行时间自7月15日至12月31日(国庆黄金周除外)。享受该优惠活动的研学团队需由学校提供活动开展证明(需盖具学校鲜章)、参与研学人员名单,并提前一天向拟赴景区进行报备。

目前,包括5A级景区峨眉山景区、乐山大佛景区,4A级景区沙湾郭沫若故居旅游景区、黑竹沟景区、东方佛都旅游景区、农夫山泉峨眉山工业旅游区、东风堰-千佛岩景区,3A级景区沐川竹海景区、天工开物文化旅游景区、世界茉莉博览园、大千纸故里研学园等在内的乐山市11家景区将执行该优惠政策。各景区也会根据景区实际情况制定实施细则,并在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等相关平台上予以公布。(杨心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