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旅游全球营销推广活动走进杭州

2021-05-21 09:23:39来源:乐山日报编辑:曾小清

5月19日,乐山市旅游全球营销推广活动(杭州站)举行。副市长周伦斌出席活动。乐山、杭州两地旅游行业协会负责人,杭州市部分景区负责人、旅行商代表和媒体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对乐山旅游进行了推介,乐山市“世界遗产文化”“佛禅文化”“峨眉武术文化”“嘉州历史文化”“美食文化”五张靓丽城市名片,“峨眉问茶、参禅礼佛、古法造纸”三大研学主题线路,“穿越时空,感受蒸汽文明研学之旅”“探访国家级非遗传承,峨眉山生物多样性之旅”“走进铁道兵探秘峨乐世界双遗产之旅”等乐山研学旅游新线路产品等均得到现场嘉宾认可,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前往乐山旅游的期望,并对组织杭州及周边地区客源前往乐山充满信心。

杭州和乐山互为重要客源地市场,两地在资源共享、市场共建、产品共研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活动中,乐山市旅游协会与杭州市旅行社行业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浙江省中国旅行社集团相关负责人就杭州赴乐山旅游首发团进行了发布:此次杭州赴乐山旅游首发团定于暑期7月初,将有80人,计划重点打造“乐游”主题,通过走访峨眉山、乐山大佛两大核心景区,串联起乐山各具特色的旅行体验。“首发团作为对市场的一次尝试,将推动杭州与乐山两地常态化组团。”该负责人表示,乐山、杭州两地政府对旅游高度重视,推出了一大批重大文旅项目,将推动旅游产品从以传统观光产品为主,向观光、度假和专项旅游多元化方向发展。(杨心梅 殷瑛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