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旅游全球营销推广活动走进深圳

2021-05-19 09:01: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挺近华南市场,乐山旅游吹响了冲锋号。5月18日,乐山旅游全球营销推广活动在深圳举行。

推广交流会上,乐山向深圳及广东旅游业界隆重推介了“世界遗产文化”、“佛禅文化”、“峨眉武术文化”、“嘉州历史文化”、“美食文化”五张靓丽城市名片;推出了以“乐游嘉学”研学旅游品牌为主题的“峨眉问茶、参禅礼佛、古法造纸”三大研学主题线路,端出了乐山味的“研学新菜”;结合今年“红色旅游年”,乐山向深圳及广东旅行商抛出了一系列符合华南市场需求的红色基因研学游、融合发展研学游、非遗传承研学游三大研学旅游新主题游线路产品;发布了“穿越时空,感受蒸汽文明研学之旅”“探访国家级非遗传承,峨眉山生物多样性之旅”“走进铁道兵探秘峨乐世界双遗产之旅”3条乐山研学旅游新线路。

会上,乐山市旅游协会与深圳市旅游协会围绕两地旅游行业深度交流达成多项战略合作,双方签署了《乐山、深圳旅游协会战略合作协议书》;深圳美味假期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冯青云发布了深圳来乐旅游首发团相关信息。

据了解,深圳是乐山旅游在华南市场营销推广的节点城市,同时也是乐山重要客源地市场之一。以深圳为中心,覆盖广州、香港、澳门等区域市场,是乐山旅游华南市场整体战略布局中的关键环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