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川剧《神秘的国宝》常态化演出亮相乐山

2021-05-04 20:58: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四川在线乐山讯  5月3日,夜色下的乐山网红街区东大街人来人往,热闹非凡。省级非遗“嘉阳河”川剧传习展示基地新又新大戏院门口也人潮攒动,晚上六点左右来自本地和各地的游客陆续来到戏院有序排队检票入场,观看当晚7:30由乐山川剧艺术研究院倾情演出的现代川剧《神秘的国宝》。这也是该剧几经改版后的常态化演出的首演。

该剧常态化演出的消息通过各大媒体和售票平台推出后,引发市民和来乐游客的关注。在演出现场,艺术家们倾情演绎,故事情节引人入胜;精彩的唱段、武戏赢得阵阵喝彩,幽默风趣的对白,引来阵阵笑声,演员谢幕时更赢得了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

《神秘的国宝》以“九一八”事变,山河破碎,战时故宫文物南迁为背景。该剧通过守护中华文脉这一主题,彰显乐山人民在保护南迁文物的大义与家国情怀。剧目以乐山的地域特色、市井文化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为思路,创作推出了一台融故事性、观赏性、娱乐性为一体的文旅大戏。随着常态化的演出、配套项目的引入,相信新又新大戏院将成为本地观众和游客们在茶余饭后在城区的又一打卡娱乐项目;使之成为乐山又一全新城市名片。助力乐山市文旅的深度融合,业态的丰富多彩,街区的联动共振,带动区域消费的升级,成为名副其实的“百乐之城”。

据悉,该剧在5月期间,每周六晚19:30,将在乐山市新又新大戏院常态化演出,票务可通过线上平台恒旅网、乐山优选等网络平台订票,开演前1小时可在现场票务窗口购票入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