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峨眉山音乐节“五一”开启

2021-04-29 08:40: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峨眉山音乐节作为四川省“四季音乐季”的开篇活动,已连续举办5届,对推广峨眉山旅游发展文旅产业具有重要意义。2021峨眉山音乐节即将在五一黄金假期盛大开幕,落地于恒大峨眉山国际度假区。

舞台是吸引游客的一道风景,今年的舞台依然炫酷。本次音乐节邀请了数支年轻的乐队、艺人及电音DJ和游客一起狂欢。除此之外,今年更将IP全面升级,力争将峨眉山音乐节打造为集美食、休闲、旅游、娱乐为一体的西部乃至全国知名音乐节。

除主舞台外,现场还规划了“人文”“生态”“潮流”“活力”四大主题板块。在这里,不但可以欣赏到大咖明星以及非遗文化表演,还可以在禅茶区体验禅茶古韵,在啤酒美食区域尽兴畅饮啤酒品尝美食。在云境与花海环绕下,还可以参与露营,游玩文创市集,体验自然与人文交织的不同乐趣。专门设立的萌宠区与游乐区,可以与羊驼来一场亲密接触,丰富有爱的亲子活动,适合家庭出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