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峨眉天下秀 20只熊猫30余只朱鹮将入驻

2021-02-18 20:13: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近日,在恒大峨眉山国际度假区的熊猫大世界朱鹮栖息园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只见一台50米长的天泵设备,正在向房顶浇筑混凝土,十几名工人在工地上有序忙碌着。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正在建设的是熊猫大世界朱鹮栖息园游客接待中心。该项目于2019年9月启动,目前,中心主体结构完工,正进行屋顶浇筑。下一步将按规划设计进行外墙装饰、园林绿化、管网铺设等建设,力争2021年5月游客接待中心正式亮相。

项目效果图

据悉,熊猫大世界朱鹮栖息园项目是恒大峨眉山国际度假区重要的子项目之一。项目占地约750亩,建成后将引进20只熊猫,30余只朱鹮,打造中国第四大熊猫保护基地及朱鹮栖息园,同时建设科普教育中心、熊猫厨房医院、萌宠动物乐园等配套服务设施。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峨眉山+熊猫”影响力的叠加效应,成为峨眉山旅游新的增长点及靓丽名片。 (刘春雷 陆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