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船看睡佛往返景城 乐山开通“水上观光公交”

2021-02-03 13:43: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四川在线乐山讯(代玉巍)  2月3日,本网从乐山大佛旅游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将在八仙洞码头和上中顺码头之间开通水上观光线路。在乘船观睡佛的同时,也实现了上中顺(乐山城区)、嘉定坊(大佛景区)两个景点的水路连接。

据了解,巨型睡佛观光游线的运行线路则为八仙洞码头 ⇌ 巨型睡佛观景点 ⇌ 上中顺码头,船舶在巨型睡佛观景点停留约3分钟。运营时间将在每周周末(星期六、星期日)和法定节假日(元旦节、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运营,具体分别为夏季(每年4月1日至10月7日):9:00-18:30;冬季(每年10月8日至次年3月31日):9:30-17:30。每40分钟发班或游客坐满发班,采取双向对开方式。游客市民可在八仙洞码头和上中顺码头购票乘船,票价为10元/次/人。

据乐山大佛旅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开通巨型睡佛观光游线路系为了景城一体化发展的需要,改善景城旅游交通,让游客更为方便快捷地往返景城之间,获得更高的游览体验度、舒适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