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沙湾美女峰景区1月30日试营业

2021-01-27 15:02: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四川在线乐山讯   1月27日,乐山市沙湾区美女峰景区里工人忙碌不停。“新买回来的两个观光车正在验收,停车场门禁系统正在安装,停车场的划线工作也正在加紧推进。”沙湾区旅游景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本网,预计1月30日美女峰景区实现开门试营业。

沙湾美女峰被郭沫若誉为“睡美人”。美女峰景区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占地面积约180亩,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现已完成的设施有:美女峰山门及山门广场,恢复重建万佛寺(约3000平方米),景区内观光车道(约3公里),新增步游道约5公里,新增入山栈道300米,新建观光车服务站约500平方米,11栋商业街主体建设完工(约7000平方米),停车楼主体工程(约10000平方米),新增景点百花谷、誓言广场等。目前,景区正在加快完善临时停车场、客服中心,景区环境整治,软硬件配套设施等。

据了解,美女峰景区试营业后,为了完善相关配套设施,早日取得AAAA级景区认证,后续还将完成石林景区景观提升,建设缓坡花海、森林康养酒店、森林民宿、电梯塔、景区缆车以及后续康养地产项目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