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堰-千佛岩景区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2021-01-21 09:36:05来源:乐山日报编辑:曾小清

昨(20)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发布公告,确定全省新增21家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其中就包括乐山市夹江县的东风堰-千佛岩景区。

公告称,此次新增的21家景区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有关市(州)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推荐,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评定并于2021年1月19日完成公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的要求。

据了解,东风堰-千佛岩景区地处夹江县城西3公里处青衣江畔,景区东起禅意小镇,西至金像寺,北抵大观山,南达依凤寺,核心景区面积达1.1平方公里,拥有我国首批、四川首个世界灌溉工程遗产——东风堰,以及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千佛岩石窟、藏羌彝文化产业园(禅意小镇)、聚贤街、古径口、千佛寺、万咏崖、大观顶、水文化陈列馆等众多景点。(记者 杨心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