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上中顺特色街区 “双节”大假实火

2020-10-08 13:33:08来源:乐山新闻网编辑:曾小清

当“双节”遇上夜经济,乐山越夜越精彩。张公桥美食街的阵阵飘香,上中顺街区的各式表演,夜游三江夜游凌云的斑斓灯火,万达广场的川流不息……食、游、购、娱,在不断丰富的消费形态加持下,乐山双节假日“夜经济”着实火了一把!

街区一景

傍晚7点,位于市中区的上中顺特色街区已经人头攒动。糖画摊、钵钵鸡、蛋烘糕、串串香、翘脚牛肉……各式各样的美食店前,天南地北的“美食客”已经排起长队。

街区一景

不远处,一支乐队正在舞台上引吭高歌,引来无数市民游客驻足观看。不远处,数名学生模样的姑娘正穿着各式各样的Cosplay服进行表演,观众纷纷掏出手机拍照。

COS表演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在今年双节,上中顺特色街区已经成为乐山旅游新名片。徜徉其中,人们暂时忘却工作和学习的压力,尽情品尝美食,感受生活的祥和与惬意。

街区一景

“这些天,我一直都在这里卖棉花糖,生意比平时好多了!”棉花糖摊贩刘先生乐呵呵地告诉记者。(实习记者 姚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