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厅领导到乐山两大景区调研督导安全工作

2020-05-06 09:47: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五一节假日到来,乐山文化旅游市场有序繁荣,各景区工作人员严阵以待做好了充分准备。5月1日,四川省文旅厅副厅长严飒爽来到乐山大佛景区,就景区在游客接待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四川省文旅厅副厅长严飒爽在乐山大佛景区调研

5月1日晚,四川省文旅厅副厅长游勇抵达峨眉山景区,并连夜组织召开了景区安全工作部署会议,5月2日,游勇坐镇峨眉山景区黄湾指挥中心,现场督导景区安全和服务工作。

四川省文旅厅副厅长游勇在峨眉山景区调研

严飒爽和游勇传达了中央、省领导和文旅部的要求,要求景区严格执行“预约开放、限流开放、错峰开放”的指示。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平安;同时各景区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细化方案,加强宣传引导。

为做好旅游景区疫情防控,稳妥推进旅游景区有序开放,乐山两大景区持续实行日游客总量的严格控制。2020年“五一”节日期间,提前发布游客限额,峨眉山景区日最高接待游客13500人,乐山大佛景区日最高接待游客8400人。通过游客预约的严格管控,为景区服务质量和防控安全提供保障为确保节假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乐山各大景区及相关单位坚持防控安全,开放有序,服务优质的原则。

景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分区定责,全天候在岗

今年的“五一 ”假期是我国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后的首个旅游小长假,各涉旅部门和单位在管控假日旅游产品供给、扩大旅游产业消费、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的同时,要切实做好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的工作,为广大游客健康出行做好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