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召开先进模范人物代表座谈会

2022-01-29 09:27:42来源:乐山日报编辑:高懿

昨(28)日上午,乐山市召开先进模范人物代表座谈会,学习先进典型,传递奋进力量,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践行十爱·德耀嘉州”活动。

乐山市委书记马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主持。

10时30分许,马波等市领导走进会场,与先进模范人物代表一一握手、亲切交谈,通过他们向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先进模范致以崇高敬意并送上节日祝福。座谈会上,张现芳、刘磊、曹成全、罗轩、曲别阿布、朱梁英等6名先进模范人物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讲述一个个生动感人的奋斗故事,传递满满正能量。

听取发言后,马波说,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的时代风尚,让人很受触动、深受启发。在你们身上,我们深深感受到以孝为先、以和为贵、以诚为本的优良传统,深深感受到自强不息、奋斗不止、青春无悔的蓬勃朝气,深深感受到爱岗敬业、忠于职守、辛勤耕耘的奉献精神,深深感受到以善为本、古道热肠、乐于助人的高尚品格,深深感受到崇德修身、和顺美满、团结上进的淳厚家风。你们是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骄傲,再次证明了乐山人民了不起、乐山各级班子能打硬仗、乐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有精气神。

马波指出,过去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以先进模范为代表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办成了一些大事,收获了一些喜事,全市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在新的赶考路上继续考出好成绩,离不开奋发进取、向上向善的社会风气引领,离不开强大的时代精神和道德伟力支撑。希望各位先进模范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当好文明新风的引领者、和谐稳定的促进者、改革创新的开拓者、高质量发展的实干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马波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挖掘宣传群众身边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平民英雄”和基层涌现出来的“凡人善举”,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加强道德修养、陶冶高尚情操、塑造美好心灵、提升思想境界,厚植家国情怀、家园意识、家人心理,让德的力量、爱的力量成为嘉州大地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在政治上信任、思想上关爱、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帮助、精神上关心先进模范,形成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积极学习先进模范的高尚品质和优良作风,自觉投身“践行十爱·德耀嘉州”活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创先争优,不断推动乐山各项事业向前迈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道德模范、四川好人、优秀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员、新时代好少年、先进工作者等先进模范人物代表,全国、全省最美家庭、文明家庭代表,市领导王双全、周伦斌、宋秋、易志隆,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付小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