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2021-03-19 08:35:13来源:乐山日报编辑:曾小清

昨(18)日,受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王沪宁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乐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市政协主席易凡、市委副书记高鹏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结合“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按照市委确定的发展蓝图,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要持续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始终践行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穿始终,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发扬斗争精神,坚决维护好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敢于挑重担、打头阵、破难题、求实效,为乐山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市领导黄平林、于丽、喻在岗、廖磊、阿刘时布、王建华出席会议。会上,部分市领导作了研讨发言。(薛宇枫 张斯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