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成就乐山

2019-10-03 10:30:44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

市民观看成就展

红旗飘扬在峨眉山金顶

乐山市实验小学开展庆祝活动

  

市中区开展庆祝活动

峨眉山金顶之上,市民游客汇聚一堂,用“快闪”的方式,唱出心中赞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岷江之上,冬泳健儿劈波斩浪,用运动的方式,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连日来,乐山各地各部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营造出喜庆热烈、欢乐祥和的浓厚氛围。

成就展

昨(9月30)日,乐山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在市美术馆开展,带领大家共同回顾70年来乐山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共同感受70年来乐山发生的巨大变化。成就展以“干在实处辉煌七十载走在前列奋进新时代”为主题,采取“1+11”方式设展,“1”是市上的成就展,“11”是11个县(市、区)的成就展。展览以视频、图片、实物等方式,共选取400多幅照片、20多个图表和10多个视频、近百件实物,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

本次展览由中共乐山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展出时间将持续至10月30日,公众可免费参观。(余进 陈浩 记者 张波 周洁 魏玉婷 鲁倩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