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大佛景区猫猫冲至大石桥道路已贯通3个隧道

www.scol.com.cn (2019-03-16 14:02:17)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宋雪  

乐山大佛景区猫猫冲至大石桥(S104线复线)道路,是前往乐山大佛景区的又一重要通道。记者13日从该道路建设项目现场获悉,当前,该项目正加紧最后的隧道施工,全线隧道预计将在本月底贯通。

据了解,该道路起于乐山岷江一桥东岸的山龙路,沿途经过瓦房湾、八仙洞、磨儿山、陈家湾4个隧道,止于大石桥与S305线大竹路相接。目前,瓦房湾、磨儿山、陈家湾隧道已经贯通,八仙洞隧道建设现场忙碌而有序,施工车辆不断往来进出,工人正抓紧完成最后的隧道贯通任务。“八仙洞隧道是全线最长的一个隧道,长度530米,宽度12米。”建设单位项目现场负责人蔡旭告诉记者,目前全线4个隧道中,只有八仙洞隧道还剩下几十米尚未贯通,预计将在本月底前完成。届时,道路全线的所有隧道将全部贯通。(记者 宋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