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www.scol.com.cn (2019-01-15 10:14:2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昨(13)日,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成都开幕。当天下午,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学习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讲话精神,审议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易凡参加第三十三组(地方政协4组)的讨论。

易凡表示,彭清华书记的重要讲话对进一步做好四川新时代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委员履职尽责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地方政协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尤其要切实把开好会议的过程作为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的过程,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既有政治高度、思想深度,又有时代特色、实践特色和政协特色,是一个符合新时代要求、切合政协工作实际的好报告。要用新时代对政协的新要求统揽市政协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全省大事,开展调研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搭建联系各党派团体、各界群众的桥梁,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张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