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细致统筹做好工作 不断提升旅博会品质水准

www.scol.com.cn (2018-09-03 10:07:1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开幕进入倒计时,各项工作推进如何?还存在哪些问题需要协调解决?昨(30)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主持召开第五届旅博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听取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审议相关工作方案。乐山市委副书记田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市委常委、峨眉山市委书记高鹏凌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张彤指出,在大家的齐心协力、尽心努力、务实工作下,第五届旅博会筹备的各项活动既继承和充分发挥了旅博会展示、交易、合作平台的作用,又增加了新活动、新元素,内容更加丰富多彩,展会效应进一步提升。第五届旅博会开幕在即,当前要突出精准,进一步细致、统筹做好嘉宾客商对接组织工作,一对一做好接洽,及时进行动态调整,主动听取嘉宾客商意见、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让来乐参会的嘉宾客商宾至如归。要抓紧开展布展工作,倒排时间稳步推进,特别注重展位品质和展场安全,做好应急预案,确保会展优质安全。要持续抓好各项重点活动组织,优化细化方案,开幕式要精彩、精炼,巡馆线路要突出特色,高峰论坛要彰显影响力,各项配套活动要组织有序,向国际国内展现旅博会的高水准。要持续做好交通保障,抓好氛围营造,提升宣传的针对性、精准性,加强环境整治,提升酒店、餐饮、公交等行业服务水平,为来乐嘉宾客商游客提供优质服务。(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