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县城)技术标准培训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6-16 13:47:1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兰蓝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县城)创建工作,昨(14)日,由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的乐山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县城)技术标准培训会拉开帷幕。各县(市、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共计36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省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专家张继昌对爱国卫生组织管理标准解读及现场考核要求,健康教育和健康教育促进标准解读及现场考核要求等内容作了全面讲解。会议要求,面对创卫新形势和新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凝聚共识,全力冲刺,将培训会中学习的业务知识运用到创建工作中去,以创则必成的信心推动乐山市创建工作开展。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天,由省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专家,围绕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等八大方面的内容展开培训。(记者 兰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