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余套,7000余个!乐山春节氛围感即将拉满

2024-01-17 10:47:08来源:无限乐山编辑:曾小清

1月16日,从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为了营造乐山中心城区2024年春节节日气氛,从1月20日起到2月2日,该局将陆续对乐山中心城区嘉定南路、嘉定中路、嘉定北路、柏杨西路、柏杨中路、柏杨东路、长青路、天星路、土桥街、玉堂街、叮咚街、绿心路等30多条主干道灯杆,以及行道树实施亮化灯饰安装工作。

同时,还选取了成绵乐高铁乐山站站前海通广场(以下简称站前广场)、乐山广场大转盘、海棠广场转盘、高速公路乐山南出入口等4个重要景观节点,以及张公桥路口、牛咡桥路口、天星路(乐山市委至柏杨中路)、滨河路南段、阳光广场等5个道路节点。通过不同的主题营造,用一组组彰显乐山旅游城市的文化内涵,吉祥喜庆、美丽大气的彩灯,为市民游客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打造更多“网红”打卡地。

据悉,此次预计将有2万余套大红灯笼,7000余个祥龙、龙纹壁、吉祥绣球等各类亮化挂件用于乐山中心城区大街小巷的春节氛围营造中。(吴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