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户住房困难家庭分到新房

2023-12-06 09:30:23来源:乐山日报编辑:曾小清

近日,乐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的乐山市2023年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第三批实物配租公开分配,在乐山城投集团乐山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山市城投公司”)举行。经过现场抽签,111户符合公租房要求的住房困难家庭分到了新房。

分房现场 (受访者供图)

“眼看租的房子就要到期了,这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这次摇到了心仪的檀木家园小区两室公租房,不仅孩子上学近,我们上班也方便。”外来务工人员小黄说。

据了解,本批次摇号分配的公租房共111套,房源分布在檀木家园、顺江、青衣人家、大田、蟠龙苑、王河、玉和苑、龙祥阁等8个小区。户型包括一居室66套,两居室45套。

在现场抽签选房结束后,工作人员为这111户家庭发放了入住通知单和入住须知,以帮助他们顺利入住。

据悉,本次摇号结果将在乐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http://szjj.leshan.gov.cn/)公示,公示期为7天。经公示无异议后,承租人可持有效身份证明,到乐山市城投公司保障性住房服务大厅(市中区鹤翔路477号一楼)办理租住手续,截止日期至2024年3月31日。乐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2023年度共组织三批次、271户公租房公开分配工作。  (吴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