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城投集团嘉城公司党支部开展义务劳动志愿活动

2023-11-27 14:26: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沙沙沙......”11月17日下午,一群志愿者手持扫帚、簸箕、垃圾夹等清洁工具,在乐山市牛咡桥停车场忙碌着。为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乐山城投集团嘉城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带领青年团员共同开展义务劳动志愿活动,着重对停车场进行清洁、美化。

寒风瑟瑟挡不住志愿者们饱满的劳动热情。活动现场,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分工明确,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对停车场内的垃圾、纸屑、果皮、烟头等进行全面清理,确保“无死角、无盲区”。

此次活动充分发扬了党员干部吃苦在前的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市民及游客营造舒适的停车环境。

今后嘉城公司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不断增强为民服务的主动性、自觉性,结合公司经营项目,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义务劳动长效常态开展,打造文明有序、干净整洁的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