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城投集团召开资产管理系统及资产梳理数据成果验收工作会

2023-11-21 11:01: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11月10日,乐山城投集团召开资产管理系统及资产梳理数据成果验收工作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叔勇,高管张勇,财务总监何勇,集团投资发展部负责人及资产清查小组成员,下属各子公司负责人及资产管理负责人参会。

会上,张勇对资产清查及信息化系统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泸州发展智汇科技有限公司就资产梳理数据成果及系统试运行情况作汇报,各子公司对本次验收工作提出相关建议意见。

何勇对泸州发展智汇科技有限公司在城投集团资产清查及信息化系统建设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城投集团在资产管理系统建设方面,通过引入先进的信息技术手段,有效地整合了集团各类资产信息,实现了对资产的全面监管和管理,为集团的资产管理及运营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同时,资产梳理的数据成果也将为集团后期的科学决策提供重要依据。各子公司要抓紧梳理问题资产分类清单,泸州发展智汇科技有限公司要抓紧制定与集团特色相适应的资产管理制度,相关责任部门要抓紧完成资产租金价值评估工作。

会议最后,泸州发展智汇科技有限公司与集团各下属子公司完成资产清册表移交工作,圆满结束本次验收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