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涉通棉路长青路  乐山主城区两项工程即将开工

2023-09-28 16:55: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四川在线乐山讯  城市内涝短板治理事关群众利益,在乐山主城区,又有两项由乐山城投集团负责实施的防涝工程即将开工建设。

通棉路内涝整治管道下穿铁路桥工程

乐山市市中区通棉路内涝整治管道下穿铁路桥工程位于通棉路高铁桥梁下穿段约120米(西南农产品批发市场至瑞祥路高铁桥下),建设内容为拆除现有道路,埋设污水管、原水管及路面恢复。工程将于2023年10月8日开工建设,计划2023年12月10日完工,工期62天,施工期间占用半幅道路进行交替封闭施工,车辆实行半幅双向通行。

届时,半封闭路段区域内的单位、住宅小区车辆和行人及社会车辆需在现场交警和施工安全疏导员指挥下有序通行或者按提示绕行。

长青路至柏杨西路污水管网综合整治工程

长青路至柏杨西路污水管网综合整治工程开工在即,将对长青路至柏杨西路段两侧原污水管网进行雨污分流改造,计划分两段实施,先行施工长青路段,待具备条件后再施工柏杨西路段,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铺设污水管道和设立检查井、化粪池等。

长青路段拟于2023年10月10日开工建设,施工范围为长青路转盘至青江花园城段,计划工期80天。施工期间,将封闭出城方向非机动车道、绿化带及机动车道一条。

乐山城投集团提示,为确保工程顺利进行,施工期间请车辆根据现场提示及交警部门公布绕行方案绕道行驶,因施工带来不便,望广大市民谅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