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坊路的断节路开工了 计划于11月底贯通整条道路

2023-09-05 10:27: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几年前,位于乐山中心城区茶坊路(瑞云路至规划中竹公溪路)道路新建工程开工,由于征地拆迁原因,当时全长约700米的断节路只建成了约 600米,剩下约100米路段无法动工,致使瑞云路和规划中的竹公溪路不能贯通,也给周围市民出行带来不便。

昨(4)日,记者从乐山城投集团获悉,目前,已经具备征地拆迁条件,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安排,8月30日,启动了对茶坊路(瑞云路至规划中竹公溪路)道路新建工程剩余约100米路段整治,计划于11月底贯通整条道路。

昨日上午,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一台大型挖掘机正伸出长长的“手臂”,不停地开挖土石方。

“目前,我们正在进行土石方的挖运工作,下一步将进行雨污水管网的埋设,预计整个项目工期为三个月。”据乐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第四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毛静竹介绍,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人行道、路灯、边坡治理,以及雨污水管网的埋设等工作。

据了解,预计11月底,这段约100米的断节路建成后,整条茶坊路(瑞云路至规划中竹公溪路)也将贯通,将把瑞云路和规划中的竹公溪路连成一片,极大方便周边居民和车辆出行。 (吴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