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管理的102处非住宅(门市)公开招租

2023-01-19 22:24: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根据乐山市国资委《市属企业资产出租管理办法》(乐市国资产权〔2018〕30号)要求,为加大招租宣传,提高招租成交率,保证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本着公开、公正、公平原则,拟将大田小区、王河小区、檀木家园、顺江等小区部分空置、合同即将到期以及流标非住宅共计102个,建筑面积共计7806.54平方米,委托成都和润拍卖有限责任公司通过网络报名,现场竞价招租。

报名时间:2023年1月17日起至2023年2月6日17时止。

网址如下:http://www.lsggzy.com.cn/pub/indexContent_146ea7d3-e201-4690-9abe-1e63b800d800.html?areaCode=

报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州大道625号欧乡商务楼1403室成都和润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咨询电话:李女士19181378349

交易时间:

第一场:2023年02月07日上午10:00,出租标的号为1-34号;第二场:2023年02月07日上午13:30,出租标的号为35-68号;第三场:2023年02月07日下午15:30,出租标的号为69-102号。

交易地点: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市中区龙游路西段613号)三楼。

一、出租标的

标的分别位于乐山市中心城区“百福路、学院路、檀木中街、赛公桥街、鹤翔路、春华路西段、人民北路、石牯牛巷、杨山路、竹林路、竹公溪路、敖坝南街、文星后街、草鞋渡街、绿心南路、学堂山路、肖坝路、里仁街、马鞍山、王浩儿街、张公桥大市场”等地,共计102处,单个标的建筑面积约21.93㎡起,标的均通水电,租期5年,租金从第2年起,以上一年租金为基础,每年递增5%。

二、招租门市概况

(一)门市为全框架(或剪力墙)结构,通水电及预留有下水管,无煤气、光纤。门市内无卫生间,如需改造,符合条件需经物业公司确认后方可改建、安装,但费用自理。墙面已刮仿瓷,安装有玻璃门,地面为豆石地面。

(二)本次招租根据门市现状结构设置标的,有多开间门市和单开间门市,多开间门市无论有几个开间均设为一个标的。

(三)本次招租门市中,部分为合同期内即将到期的在租使用门市,原承租人在参加竞租时享有优先行权机会。竞拍成交人以公示的原承租人租赁合同到期后,方能与出租方签订租赁合同。

三、竞租起价标准

以资产评估公司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作为门市的竞租起拍价。

四、租赁期限

租赁合同期限可签订5年。

五、租金调整

租金从第二年起,以上一年租金为基础,每年递增5%。

六、注意事项

(一)有意承租者请于报名截止日前提出承租申请,提交相关资料,并交纳保证金(以到账为准)后办理线下报名登记手续。

(二)本次招租公告、交易须知、报名咨询等相关内容已在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进行公布,请仔细阅读。

    编辑推荐